涂糊_虫洞

杰森·斯坦森&裘德·洛最新力作《SPY—Mr.&Mr.Fine》范恩夫夫。  

剧情简介:布莱德利(裘德·洛 Jude Law 饰)在一次行动中突然失踪,也波及另一位顶尖中情局特工瑞克(杰森·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饰 )的安危。瑞克却不惧风险,为了找出丈夫的下落,拯救这个岌岌可危的世界,瑞克自愿充当卧底,混进史上最危险的军火商集团,试图查出事情的真相,并与蛇蝎美女头目(萝丝·拜恩 Rose Byrne 饰)斗智斗勇。然而在英勇救难的惊险过程中,瑞克发现事情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……

想要看自恋迟钝裘花与中二傲娇郭达之间的冒险爱情吗?想要看为了丈夫而奋不顾身却死活不承认的光头逗比吗?想要看裘花是如何将中二郭达收获囊中吗?你还在等什么?快点击LOF主,一同观看此2015年烧钱巨制《SPY—Mr.&Mr.Fine》范恩夫夫。陪同郭达一起迈进拯救裘花的冒险旅途吧!【别信
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转移战地,此号就此封印!

© 涂糊_虫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